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关注明天的希望

不管是学渣还是学弱我们都有一颗争当学霸的心!亮亮新概念帮你完成你的英语学霸进化

 
 
 

日志

 
 
关于我

亮亮英语学习班于2008年8月成立 同年正式挂牌匿名为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2010年4月宁夏电视台新时空报道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网易博客正式开通 ?2011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新浪微博开通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网校开通,2012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腾讯QQ、微博开通 2013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短信公众平台开通 ?5月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公众微信开通

北京因雾霾从今日起至10日部分学校停课  

2015-12-08 15:28:41|  分类: 亮亮老师的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因雾霾从今日起至10日部分学校停课 -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关注明天的希望

昨天,几名工人从北京中央商务区一个已经停止作业的工地走出。

北京晨报讯 本市发布首个空气污染红色预警后,昨晚,市教委发布紧急通知,要求自今天7时到10日12时,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及校外教育机构停课,学生可通过网络、通讯等途径实现“停课不停学”。

市 教委要求,各区教委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及本区分预案,严格执行红色预警应急响应措施,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及校外教育机构停 课。停课期间,中小学、幼儿园应按照“停课不停学”的原则,通过网络、通讯等途径与家长和学生保持联系,提出可参考的合理化学习建议。教师要合理调整教学 方式,灵活安排学习内容,指导学生充分利用北京数字学校网络平台和数字化资源开展自主学习。提示家长在家对孩子进行生活和安全教育。在空气重污染期间,如 遇特殊情况,学校可以根据所在地区及周边情况,做出相应调整,报区教委同意后实施。

在红色预警期间,学校党政干部、教师要安排好值班,坚守岗位,对家中无看管条件,需送到学校的孩子,在和家长确认无误的基础上,学校妥善安排好到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海淀、石景山等区教委已将停课通知下发到各校。海淀区教委要求,何时解除预警,学校必须接到区教委通知后方可解除,不得自行解除,不得自行开课。

释疑 停课是否会耽误教学进度?

昨天,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东城区崇文小学等学校已经采取弹性授课的方式。如何做到“停课不停学”?这两所学校给出了答案。

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在校园网“家校合意”板块中将各年级、各班级、各学科的教学进度公布,对照进度各班班主任老师在家校通上为各班未到校上课的学生家长布置教学安排。据学校负责人张慧娟介绍,昨天,每班约5至6名学生未到校上课。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