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关注明天的希望

不管是学渣还是学弱我们都有一颗争当学霸的心!亮亮新概念帮你完成你的英语学霸进化

 
 
 

日志

 
 
关于我

亮亮英语学习班于2008年8月成立 同年正式挂牌匿名为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2010年4月宁夏电视台新时空报道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网易博客正式开通 ?2011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新浪微博开通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网校开通,2012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腾讯QQ、微博开通 2013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短信公众平台开通 ?5月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公众微信开通

亮 亮 新 概 念 英 语 学 习 班——家长协议书  

2014-05-04 11:02:52|  分类: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亮 亮 新 概 念 英 语 学 习 班——家长协议书 -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关注明天的希望
 

各位家长;

     您好,夏天来临啦!为了您孩子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为了您孩子的安全,和您做以下协议;

  

一、夏季天气炎热,多发溺水事件,为了您孩子的安全,希望各位家长认真的及时掌握您孩子补课时间,从而督促您的孩子按时补课、回家,以防溺水事件发生,以下是各年级补课时间,希望各位家长认真阅读;六年级;800—1000  五年级; 1010—1210四年级;1430—1630  三年级;1640—1840以上是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夏季具体开课时间;每周六、日开课。望各位学员认真掌握上课时间。(2014510日起)

 

二、情不要让您的孩子过早来补课以防溺水事件发生,请叮嘱您的孩子来补课及回家的路上注意安全,靠边骑车,不要在路上骑车打闹,不要在路上骑快车、飞车,以防意外发生。

 

 

三、如果您家里有事、孩子有病不能过来补课时,请家长及时向“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 请假,否则发生意外“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 概不负责。

 

四、如果您孩子在学习完后,没有按时回到家里,请您赶快去找以免发生意外。

 

 

五、如果您的孩子没有及时请假,也没有来补课,“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会与您联系。

 

 

六、如果您的孩子在补课期间,在“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教室内发生意外“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将承担相应责任,如果在您的孩子在教室以外的地方发生意外,“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了您孩子的学习、为了您孩子的安全、为了您孩子美好的明天。请各位家长认真阅读本协议并签字盖章

 

 家长签字;已签字           (章)

 

                                              

                                              亮亮新概念学习班负责人;  邬忠亮   (章)

 

                                                       2014     年   5   月    2  日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