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关注明天的希望

不管是学渣还是学弱我们都有一颗争当学霸的心!亮亮新概念帮你完成你的英语学霸进化

 
 
 

日志

 
 
关于我

亮亮英语学习班于2008年8月成立 同年正式挂牌匿名为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2010年4月宁夏电视台新时空报道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网易博客正式开通 ?2011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新浪微博开通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网校开通,2012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腾讯QQ、微博开通 2013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短信公众平台开通 ?5月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公众微信开通

学会感恩,收获别样的人生!  

2013-11-29 09:28:13|  分类: 真诚的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会感恩,收获别样的人生! -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关注明天的希望           学会感恩,收获别样的人生! -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关注明天的希望                  学会感恩,收获别样的人生! -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关注明天的希望
 
 
 
       生活当中,自己所做的事情不一定都是别人认可的,也许这在当时会成为心中的纠结。但是,在经历过后,仔细想想,岁月的洗礼才能让自己逐渐走上成熟。这个时候,要感谢那些曾经让自己成长的人,是他们让我走向成熟睿智。
  
  在生活中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如遭受挫折,被人误解,受到批评等等。当时是满腹的委屈。曾几何时那段阴霾还藏在心底,纠结成一小段暂时无法逾越的障碍。人只有在经历了无数次岁月的洗礼后才会逐渐的走向成熟睿智。那时的你再蓦然回首,曾经的阴霾只不过是人生长河中的一朵浪花,如梭岁月里的一缕馨香。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常怀感恩心,一生无憾事。翻开日历,一页页崭新的生活会因为我的感恩而变得更加的璀璨。感恩斥责我的人,因为他们让 我学会了思考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过程中,有欣赏就有斥责。遭遇斥责请不要恼羞成怒。要学会自我反思,试着换位思考。这样在以后的人际交往中,我就会以此为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所以请感恩斥责我的人,是他们让你学会了思考。
  
  感恩绊倒我的人,因为他们强化了我的意志, 竞争的社会就免不了尔虞我诈,有些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会不择手段的在你前进道路上放置各种障碍。我遭遇这些阻挠时,请不要轻言放弃,要勇敢的面对。请相信,只要坚持,阳光就在风雨后。压力就是最好的动力,这种越挫越勇的精神无形中便强化了自己的意志力。所以,请感恩绊倒我的人。感恩遗弃我的人,因为他们教会了我要独立, 一个人在成长和成熟的过程中,难免要经历自我独立。因为亲人不可能一生陪伴在我身边。正所谓,花无百日在深山,人无百年在世间。当亲人因为某种原因放弃了自己,我不能心生埋怨和悔恨,要懂得感恩,感恩他们一生不求回报无限地付出,感恩他们的及早放手。有一种爱叫放手,因为他们的放手我才学会了独立。
  
  感恩欺骗我的人,因为他增长了我的阅历, 生活中欺骗无处不在。当被骗,请不要仇视对方,也不能自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所以,请感恩欺骗我的人,因为有了他们的欺骗,才让我无形中增长了社会阅历。感恩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砺了我的心志, 一个人在成长和成熟的过程中,难免会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因为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当真诚换不回来等同的回报,请不要怨天尤人。请坚信,每一次伤害都是对我人生的洗礼,每一次伤害都是一种崭新生活的开始。舔舐伤口,把痛楚化作前进的动力,相信终有一天会化茧成蝶。所以,请感恩伤害我的人,是他们磨砺了我的心志。
  
  感恩在困境中帮助过我的人,是他们让我坚定了信念。感恩在顺境中忠言提醒我的人,是他们帮我校正了航向。感恩污蔑我的人,是他们让我知道正人先正己。小草心存对阳光雨露的感恩,一岁一枯荣之后又萌发新绿;雄鹰心存对蓝天白云的感恩,在清寒玉宇中展翅高飞;溪水心系对巍峨高山的感恩,从山涧低吟下泻;泥土心存对广袤大地的感恩,在田野里散发沁人的芬芳。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感恩生命的伟大,感恩生活的美好。感恩父母的言传身教,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们感恩大自然赋予生命的一切恩泽。
  
  感恩是力量之源,爱心之根,勇气之本。感恩父母,你将不再辜负父母的期望;感恩社会,我会轻轻扶起跌倒在地的老人;感恩人生,我将笑对狂风暴雨,笑迎天边那一抹彩虹。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收获别样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