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关注明天的希望

不管是学渣还是学弱我们都有一颗争当学霸的心!亮亮新概念帮你完成你的英语学霸进化

 
 
 

日志

 
 
关于我

亮亮英语学习班于2008年8月成立 同年正式挂牌匿名为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2010年4月宁夏电视台新时空报道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网易博客正式开通 ?2011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新浪微博开通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网校开通,2012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腾讯QQ、微博开通 2013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短信公众平台开通 ?5月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公众微信开通

中国孩子最希望父母做的五件事  

2011-08-19 12:43: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8月19日 - 亮亮英语 -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关注明天的希望

 

1、成绩考不好时,不骂我,而是在我身边帮我找出错的原因;2、不随便在别人面前说我不好、不乖;3、不要求我像谁一样学习,我有我的特点,不需要模仿别人;4、尊重我的看法,听完我的意见再说话;5、在我面前不吵架、不撒谎。

                                                      操心的家长不一定是好家长

 亮亮老师;认为每一个孩子,只要是大脑先天健全的,都可以培养成学习的天才,可以培养成全面发展的对人类有贡献的人。

今天我们先请几位家长发言,讲讲自己的体会;然后,有些家长还带来了孩子,孩子和你的家庭在教育方面有些什么问题,我们现场提出问题,现场解决问题。

大家看一看,我们在现场有的用十几分钟就能解决一个家庭的问题。既然十多分钟能发生变化,二十分钟能发生变化,如果你用这个方法进行十天、二十天,就会发生明显的变化。

辛苦的家长不一定是好家长!操心的家长也不一定是好家长!也可能你的辛苦、你的操心、你的无端烦恼、对孩子毫无道理的约束管教,恰恰葬送了孩子。

只有把孩子教育好才是好家长!

能把孩子教育好,又能使自己幸福健康,更是好家长!

我们先请几位家长谈一谈。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