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关注明天的希望

不管是学渣还是学弱我们都有一颗争当学霸的心!亮亮新概念帮你完成你的英语学霸进化

 
 
 

日志

 
 
关于我

亮亮英语学习班于2008年8月成立 同年正式挂牌匿名为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2010年4月宁夏电视台新时空报道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网易博客正式开通 ?2011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新浪微博开通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网校开通,2012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腾讯QQ、微博开通 2013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短信公众平台开通 ?5月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公众微信开通

英语扩展知识  

2011-08-17 14:3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赏秋聚会 (autumn foliage party)   
    秋天,美国东北部漫山遍野的树林颜色变幻无穷,朋友们经常相邀欣赏迷人的秋色,故而得名。
   
    野炊聚会 (cook-out party或cook-outs)
   
    指全家人或几家人带上炊具、食物到野外边烧边吃边聊天,别有一番情趣。通常家里有人过生日时,或为朋友的生日、荣誉或成就庆祝时举行,用餐后还就地举行一些小型活动以资余兴。
   
    自备食品的工作午餐 (brown-bag party)
   
    在这种聚会上(一般是午餐时间) ,大家各自吃自己brown-bag里带去的食品,轻松自如地随意交谈。因为美国食品店都是用牛皮纸包装食品,故得此名。
   
    自带食品聚餐会 (pot-luck party)
   
    这是美国人最经常举行的一种典型聚会。源于早年农忙季节,邻居互相帮工,并把从自家带来的食物放在一起共同享用。现在该词组指的是个人或各家带着足够几个人或几家人吃的食品(通常是自己做的拿手好菜) 聚到一起,分享各家的精美食品。这种聚会特别热闹。
   
    大家缝聚会 ( quilting party 或quilting bee或quilting )
   
    早些时候,美国妇女很少外出工作,无聊时带上要缝的被子聚在一起边缝边闲谈,故而得名。如今仍有这种聚会,只是参加的人一般是上了年纪的女性,因为大多数年轻妇女忙于工作,聚会时也不局限于只缝被子,凡是针线活或手工活皆可带去交流。
   
    樱桃聚会 (cherry party或cherry hour)
   
    该聚会实质上是工作交流聚会,一般在下午三、四点钟,一天工作即将结束时举行。各部门有关人员聚在一起,边喝饮料边交流当天的工作情况。
   
    男士聚会 (stage party)
   
    该聚会用中国通俗的话叫“哥儿们集会”。stage (雄虎)这个词说明了参加者必须是男性。这种聚会较为正式,规定不能携带妻子或女友前往。据说这是男人们为了摆脱家庭烦恼,回忆“快乐单身汉”的美好时光而举行的。
   
    注: foliage植物的叶子 quilting被褥料;缝制被子
   
    拓展阅读:
   
    I was asked to have a dinner party at the biggest restaurant in my hometown—Richmond today. I was very busy, so I had no time to change for dinner. Then I drove there as soon as possible. But when I came in, no one saw me and gave me a seat. I got angry. Then I went back home, put on my best clothes. At about nine o’clock, I returned again.
   
    This time, everyone stood up at once and said “hello” to me. And I was taken to the best table and the best food. I got much angrier. I took off my coat, put it on the food and said: “Please eat, my dear coat.” They were very surprised and asked, “Why are you doing this?” I said, “…”
   
    1. Which country does he come from? He comes from________.
   
    A. England   B. Australia   C. America   D. Canada
   
    2. Why did he become angry ?
   
    A. He had no clothes to change for the dinner party.
   
    B. No one entertained(招待,招呼) him when he came into the restaurant.
   
    C. He should go home first before went to dinner party.
   
    D. The host didn’t appear on the dinner party.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not true when he came back again?
   
    A. He was taken to the best table.    B. They said "hello" to him.
   
    C. He was given the best food.      D. Nobody saw him, either.
   
    4. What’s the meaning by “Please eat, my dear coat.”
   
    5. What did he say in the end of the last paragraph?
   
    答案:
   
    1. C
   
    解析:这道题为常识题,因为作者故乡的Richmond在美国,所以作者也是美国人,选择C
   
    2. B
   
    解析:But when I came in, no one saw me and gave me a seat. I got angry.这两句告诉我们作者因为无人招待而生气,故选择B
   
    3. D
   
    解析:This time, everyone stood up at once and said “hello” to me.这句说明很多人与作者打招呼,当然不会没有注意到他,故选择D
   
    4. Don’t judge man by clothes.
   
    解析:作者在换衣服前后受到了截然不同的对待,此举在讽刺其他人以貌取人,故意为不要通过衣服来评价一个人
   
    5. You gave the food to my coat, not to me.
   
    解析:作者前后受到不一样的待遇,以及结合后来作者的行为可知应如此回答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