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关注明天的希望

不管是学渣还是学弱我们都有一颗争当学霸的心!亮亮新概念帮你完成你的英语学霸进化

 
 
 

日志

 
 
关于我

亮亮英语学习班于2008年8月成立 同年正式挂牌匿名为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2010年4月宁夏电视台新时空报道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网易博客正式开通 ?2011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新浪微博开通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网校开通,2012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腾讯QQ、微博开通 2013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短信公众平台开通 ?5月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公众微信开通

亮亮新概念英语今年目标  

2011-02-13 21:45:49|  分类: 好消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要针对小学六年级至初一年级希望提高课内成绩的学员,按学员水平和需求分为多个班型,独创分项授课,讲解重点和难点,使学员掌握学习方法和技巧,全面提高学员成绩。

亮亮英语 预科班

适合学员:暑假针对即将进入初一上学期的学员;寒假针对即将进入初一下学期的学员。
课程特色:课程从阅读、语法、听说进行授课,讲解的重点和难点与学校进度相比有超前性,使学员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和技巧。
授课内容:暑假时总结之前所学的英语知识,预习初一上半学期重点内容,引导学员提前进入初中英语学习状态。寒假时帮学员做初一上下学期的过渡,巩固复习上学期,预习下学期。

亮亮英语 精品寒假班

适合学员:针对即将进入初一下学期学习的学员。
课程特色:课程从阅读、语法、听说进行重点讲解,难点与学校进度相比有超前性,使学员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和技巧。
授课内容:帮学员做初一上下学期的过渡,巩固复习上学期,预习下学期,引导学员提前进入初一下学期英语学习状态。

亮亮英语 词汇语法单项基础班

适合学员:针对即将进入初一或已经进入初一、初二学习的学员、初三成绩比较薄弱的学员(120分满在90分左右)。
课程特色:课程涵盖初一、初二学员需重点掌握的基本词汇和语法知识,词汇上会包含词汇的记忆和用法;语法上主要是讲解用法。
授课内容:课程涵盖初一、初二所需要学员掌握的重点语法以及词汇,为提高阅读、听力和写作能力提供最基础的保证。

亮亮

亮亮英语 中学听力口语精品小班一级

适合学员:1级课程适合初一中学生
课程特色:针对中学生设计课程,少于10人以内精品小班授课,中外教搭档授课,每班还专门设有助教督促和帮助学员学习。
授课内容:每个级别划分为上下册(分春秋季开班)。授课内容帮助中学生树立说英语的自信;培养公众演说能力;支招三一口语,公共英语,雅思等国内外口语考试;为出国打好。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