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关注明天的希望

不管是学渣还是学弱我们都有一颗争当学霸的心!亮亮新概念帮你完成你的英语学霸进化

 
 
 

日志

 
 
关于我

亮亮英语学习班于2008年8月成立 同年正式挂牌匿名为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 ?2010年4月宁夏电视台新时空报道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网易博客正式开通 ?2011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新浪微博开通 ?同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网校开通,2012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腾讯QQ、微博开通 2013年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短信公众平台开通 ?5月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公众微信开通

学英语一定要讲究记忆方法  

2010-12-30 13:48:50|  分类: 英语记忆学习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英语一定要讲究记忆方法 - 亮亮 - 亮亮新概念英语学习班英语简单吗?肯定有许多学生说;“难死了”为什么有那么多学生对英语的学习感到头疼呢?答案只有一个:“不得法”。亮亮老师给大家说:" 学习英语一定要讲究记忆方法"
           以英语单词学习为例。通常情况下人们在记忆学习中,自主地决定英语单词重复背诵的时间和次数,这种单调枯燥的记忆方式容易使学习者产生疲劳,学习兴趣下降,甚至产生 对英语学习的厌恶感。如何提高记忆能力?
           亮亮老师分析认为;德国著名的心理学家艾滨浩斯首次进行记忆实验研究在1885年发表其实验以来,记忆研究就成了心理学被研究最多的领域之一。作为记忆实验和遗忘规律发明的第一人,艾滨浩斯的研究结果和方法一直影响着记忆的研究,他发现的记忆和遗忘曲线一直是记忆研究和运用经典内容,也是“敏特记忆引进”的主要理论依据。
           敏特记忆引进”由“记忆--遗忘--在记忆”组成,记忆过程往往建立在重复过程基础上,敏特记忆专家系统通过简单的人机交互,利用人脑记忆黄金序列法找到了学习者的记忆和遗忘点;然后根据学习者的不同情况,逐渐调整合适自身的黄金序列。在学习时间接近学习者记忆遗忘点时辉重复学习者还没有形成长期记忆是内容,决定英语单词的频率和次数,直到记忆遗忘点消失已达到母语的终身记忆。
        亮亮老师说;“敏特记忆引进”是一个用来带动学习过程的专家系统,它能保证消失所学的内容不会遗忘,从而达到大脑自身无法达到的记忆积累速度通过模拟每个学习者的学习记忆的习惯,自动优化学习者的学习过程与学习规律从而使学习者轻松客服记忆障碍达到最佳记忆效果。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